close

恩........我人為於在街上中.尋找我ㄉ晚餐.
唉~很麻煩ㄟ.補什麼習呀.雖然都要畢業考ㄌ.
但也不需要弄ㄉ那麼誇張吧~.
不是說無法出門.要不就是24小時都要呆在書房裡給家教老師管著.
這..根本就是沒有自由ㄉ權力麻~
就只好跟老媽說去補個習.
總比一直關在一個好無空間ㄉ房間吧~.
走一走都沒有好ㄉ.沒有什麼好吃ㄉ嗎?
肚子快餓扁ㄌ.一堆美食在我前飄動.
但我卻不喜歡吃.因為人都滿ㄌ.
嗚~我ㄉ晚餐呀~到底何時才可以吃呀~.
走ㄉ快到底ㄌ.
總算呀~找到一個剛好有個空位ㄉ地方ㄌ.
叫ㄌ一碗麵.邊吃邊看書~.
當然是看漫畫啦~.要不然是什麼呀~.
哈~.
我就是不喜歡看太久ㄉ書~因為想睡~
快樂ㄉ吃著我ㄉ麵~因為這是我這輩子最好ㄉ晚餐ㄌ.
就在我在快樂ㄉ享用著我最好ㄉ晚餐時...
哇哩~.怎麼有個黑影飛過去呀~.
啊哈哈~幻覺幻覺.一定是剛剛餓昏ㄌ才會這樣ㄉ~
刷!!!有個人影打翻ㄌ我ㄉ碗.
我敢打賭.我傻ㄌ眼ㄌ. 晚上裡有個人影打翻ㄌ我重要ㄉ晚餐.

那是一個人影.......女孩子ㄉ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