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想要出去玩一玩的,

但老媽說不可以出去,結果我就睡到了中午才起床,

結果一整個下午都在幫老爸打字聊天的,

感覺就有點無聊又無趣的,聊天的對象也不認識的,

還要幫老爸打字,就說不出的無趣感,

還要幫老爸解釋一些有的沒的,不過也發現到上面的人有些很厚臉皮的,

一直在問有的沒有,真的夠煩了,連我自己也很煩的說~

不過也讓我發現到一個留言板的聊天室,

裡面只有聊天室而已,而留言板也不知道要幹麻的,

反正我爸就是留一些有關於他要問的事情就是了。

 

用完了東西啦,我就去玩NDS啦~

玩的很久喔!因為都不能夠用到電腦呀!

途中,有跑去廁所打電話給公,

之後就輪到我玩電腦了,

希望下禮拜六可以出去玩呀~這樣也可以知道我所擔心的事情是不是真的,

如果不是真的的話就好了,

如果是真的,那我只好面對了,

但真的滿恐怖又可怕的,這是我第一次所面對的事情,

感覺滿恐怖的,

恐怖到哭了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