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早上,也就是早上的七點多吧!我做了很奇怪的夢,

平常的夢,不可能跟鬼有扯關係的,

但是今天的夢,卻是跟鬼有關係的,感覺有點毛骨悚然的。

 

在夢中,我跟我的好朋友,也就是現實中的朋友,

我陪她去一棟看起來就已經夠陰森進去之後更恐怖的大樓上廁所,

去敲了一間廁所的門,有人在裡面,陰森的大樓竟然會有人在呀!

我跟我朋友在外面等的時候,突然有藤蔓纏繞著我朋友的腰,

直接把我朋友給拖了過去,我整個人都嚇到了,

我要進去看廁所的人是誰的時候,根本都沒有人,

那剛剛到底是誰敲門回應的?

我慌慌張張的跑了出去大樓,外面的人在等我們,

把剛剛發生的事情都說給她們聽,她們的臉一陣發白的,

其中一個人,突然間手指上面,我們順著手指的方向看了上去,

上面站的人是我們意想不到的人,上面站的人竟然是我的朋友,

但是看起來很不正常,全身都被藤蔓給纏繞著,眼神也很空虛,

感覺就像是個人偶一般的站在那邊展示著,正當我們驚訝的時候,

旁邊出現了一個人偶,陶瓷人偶,看起來活生生的,衣服穿的樣式是和服,

我朋友就跟人偶不知道說了什麼樣的話,人偶就朝我們這邊看過來,

感覺有點不自在,人偶就打開了窗戶,跳了下來,

之後的我,就是被嚇醒了,好熱的說!明明就有吹電風扇的!

 

這是我的拍賣,請大家有控來看看喔!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c=&m=&o=&p=&s=f250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