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開銷要節制一點才行,
至從被我媽知道我買機車之後,
就會從我這裡拿走錢,只留個五千給我,
說五千是家用,五千是存在農會的(這樣我就拿不到了),
後來又說不管你領多少我都留五千給你用,
這樣感覺上我不管賺多少錢都不是我再用的感覺,
如果規定一個月給一萬的話我還可以接受,
但是假如我一個月可以領兩萬的話,
那我就會被抽走一萬五千,
爽呀!這樣我就不用存錢買我要的東西了,
所以最近要訂晚餐時我也說不用了,
連珮雯姐也說:茹妹妹,怎麼不訂了?連你喜歡的洋肉羹飯你也不要吃了,怎麼了嗎?
頂多我也只是搖個頭說我不餓而已,
其實也不是說不餓,只是要省錢而已,
然後回到家也沒有吃什麼東西直接去睡覺了,
然後起床再吃,
這樣算下來我一天只有吃一餐而已XD,
就是剛起床的那一餐,之後就沒有再吃了。

一切的事情都在家人的掌握中,什麼都不能說了,
ㄑㄑ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