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是要去書展,但是下午一點半要開會,所以我決定睡到飽在起床XD,

起床之後是十二點多,也就是人家打電話叫醒我的時候= =,

之後去加油站開會,開完之後是兩點多的事情,等珮娟下班,

這樣就可順便去幫人買麥當勞,後來在回家的途中,

去漫畫店還漫畫,還完之後就在裡面挑漫畫看,

租好之後就去幫人買麥當勞,然後在去換彩卷400元,後來回到家,

就先用電腦,然後跟老媽吵著晚上去基隆逛,主要是要去湯姆雄玩初音= =

上次沒有玩到超怨恨的,所以這次挑在非假日去玩,

人鐵定沒有比上次看的時候還要多,所以就去了!



到了基隆,先把機車給停好,先陪老媽去逛媒體小舖,

好了之後就去基隆廟口逛逛,人沒有比上次的多,可是要去咖哩飯的那一家人卻超多,

就只好跑去吃三商巧福了,吃完之後就標去豪鼎下面的湯姆雄玩初音,

一進去,衝呀!衝到初音前面玩,而且一進去人真的差很多,

不但沒有很多人,幾乎是沒什麼人,只有18禁那一邊都是阿公阿伯呀!

我就不管,直接坐下來,拿起我的錢包,把十元全部都倒出來,開始狂投,

然後我就一直玩我喜歡的歌曲,玩的超爽的!XD

玩好之後老媽也逛好了一圈,還說我已經玩一小時多了喔!

我就說,因為真是太好玩了,所以我一直狂投十元,

然後再去換一百元的代幣來玩,跟老媽在玩投籃球,我五百多分,老媽一百多分,差很多,

後來在無聊的跑去玩夾彩票,用上次我看到別人用的那一招,

一用就讓我掉到了兩個,一個五十,一個二十,不錯不錯!

然後出來之後發現到時間已經是十點多了,騎到麥當勞幫老妹買東西吃,

在騎回去的途中,開始下雨了!?開始狂飆了!

回到家花二十分鐘呀!我的外套也濕的差不多了= =+

洗個早就去睡死了-.-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