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休假了,也是要跟笨洋出去的日子,

但是我因為半夜看動漫看太晚了,

結果整個就睡死的狀態,就連洋打電話叫我起床時,

我都沒有接到,連收訊也很不好,

我睡到突然家醒來,看了看時間,超過了約定的時間,

快速的換好衣服,奔到樓下騎我的QC,騎到了汐止火車站,

結果前面沒有停機車的位子,那時候我已經看到公了,

但是公似乎沒有看到我,我就想說等等去後面停完再打電話好了,

我停好之後,慢慢的走過來,剛好笨洋就打電話給我,

我就剛好看到了,我就沒有接,我就過去的說,

對不起我睡過頭了,原諒我吧!

笨洋就說,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了,我懶的計較了,只要你有安全到我身邊我就快樂了。

我就說好啦!對不起嘿!下次不會在睡過頭了。

笨洋說,對呀,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十次之中有九次睡過頭的。

我就說好啦!不會睡過頭的啦!

說完這句話我用力的打了一下笨洋的肚子,笨洋就整個在喊痛呀!

 


坐火車回到了台北,我就想不到我要吃什麼,

笨洋也說到底要吃什麼?要吃麵、吃飯、還是吃我?

我就看了一下他,我就說,乾脆不要吃好了,等晚餐再決定吧!

笨洋就說不行啦!我會餓死的啦,

我就回,又不是沒有餓過肚子的,等晚上在說吧!

後來去泡溫泉時,笨洋就幫我在浴池裡面用泡泡給我玩,

我就用泡泡一直丟他,超爽的!XD

後來我就躺在床上看電視時,他在旁邊吃泡麵,

我看到就說,等等就可以吃東西了呀!吃什麼泡麵?

洋就說,我現在不吃的話,等等下一刻不知道要等到幾點才可以吃到呀!

後來去網咖玩了兩小時的電腦,洋就在旁邊玩CS,

我再用我的網頁,用好之後我們就回台北火車站找吃的來當晚餐,

先去新世界那邊玩吊娃娃機,掉到了好幾個XD,

再去二樓的美食街看看有沒有好吃的,

最後是吃我喜歡的咖哩蛋包飯當作晚餐,我飽到竟然連濃湯都喝不下了!?

真是對不起我喜歡好幾十年的濃湯了= =,

後來在去台北地下街逛逛,逛了幾家電玩店,都是我要逛的啦!XD

逛到了八點多快要九點時,我就說我要回家了,

因為擔心會下雨的關係,我就不讓公騎機車在我回汐止,就坐火車回家,

結果火車誤點,害我等到都快要打瞌睡了,還差點用到別人= =

之後我就騎機車回家,洗完澡就回房間睡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