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上班的時候都很不想要見到一個人,

那個人是誰其實跟我同班的人都知道= =,

但是為了工作我還是要持續的忍下去,

不是因為的行為怎樣?

而是他給我的感覺,感覺就是很臭屁,才被站長唸話而已,

就在那邊不高興,不高興就可以把氣出在我們身上?

在場的人誰沒有被站長唸過?

不要以為只有你被唸過好嗎?我們都是被唸過的人耶!

以為你做很多年就可以這樣對人,

也不想想你才剛到我們這一站而已耶!

就好想你已經很了解我們這裡的人事物了,

我今天要給預繳時你直接拿走去數很說我沒整理好錢,

我聽的感覺很生氣,我算是很會整理的那個耶!

還說我沒整理好,我整把怒火都上來,

我回說:我早就已經整理好了!

聽到了也沒有回話,

媽的= =,當我是什麼呀!以為我是那種收到錢是不會整理的那個喔!

很抱歉,我整理的時候是當著客人的面前整理給他看,

才可以證明我收多少家多少好不好,

我們再加油你一個人站在前面還叫我們要站到前面來,

是看我們太要好所以忌妒啦?

也不想想你是怎樣跟我說話的?感覺就是臭屁= =,

還說自己的導要顧好,對啦!這的確是對話啦!

你也看一下我們當時在做什麼吧= =!

只要我們沒有按照你的方式做,就擺一個臭臉給我們看,

又不是欠你多少錢了= =,

不要以你自己的想法來做是好不好,好歹也想一下你才剛到沒多久就這樣子,

往後的日子你要怎麼過下去= =,

因為你跟xx很好嗎?所以有靠山?

這樣的感覺就真的很臭屁,而且也很虛偽,

在三樓也是,臉也不知道幹麻要這麼臭,只是說先把你的導的錢寫上去就這麼臭喔!

錢也不會自己拿過來喔?你不寫沒關係呀!我就自己寫我自己的呀!

你給我的感覺只有一種,一臉臭屁!

還有,站長也很討厭臭屁又自大的人,等到你自己要做這個工作的時候在臭屁也不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