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努力不懈之下,終於分段的把花吻7給玩好了=ˇ=!!!玩的過程中害我不知道萌死多少次了XD

瑠奈其實很可愛的= =!但是貴子也不輸人呀!

我只能說師生戀這組還是不錯玩!!

但是有些人不喜歡師生戀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3=!

快點來介紹一下下吧=ˇ=!圖片會放的比較少就是了,

誰叫這次的圖片幾乎都是露OOXX的太多了= =!害我放的時候有點小傷腦筋的,

想要全部CG圖片的人可能就是要去網路上找或是自己玩遊戲比較快了XD

開始稍微介紹一下下吧!






這是遊戲畫面,還好有字的關係,所以露點的部分幾乎是有遮到= =!

話說回來花吻6的圖片我都已經放出稍微露點了,這點就請大家們不要計較了呀@@!

主要人物就是上面這兩位了!!(這是一種廢話了吧XD)





蓬莱泉 瑠奈:

   成熟小大人,從姐姐大人那邊聽到了很多關於貴子是怎樣的人,然後在第一次跟貴子見面的時候就將他給攻下來!?

平常在大家的面前是女王殿下的樣子,但是在貴子的樣子卻會變成真正的個性,但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人物呀(!?)




墨廼 江貴子:
 
 有著迷糊小個性,雖然是一位教師,但是卻常常被瑠奈因為有著女王殿下的因素而影響到很多的事情,即便如此還是很喜歡老師這樣的職位,

 雖然常常受到的打擊很多XD不過對瑠奈的愛是真心的=ˇ=!




一開始的畫面就是出現在貴子的家裡,兩個人是住在一起的,

貴子要準備用早餐吃,很盡力的要把瑠奈給叫下床,但是很愛睡的瑠奈就說我要老師親吻我,我才會醒來,

結果一親下就不得了了= =!!

後來貴子也忍了下來就說我用你最愛的食物好了,會用很多的甜汁上去喔!所以你快點起來吧!


再吃的時候甜汁用到瑠奈的手上,瑠奈要求老師要親口幫她舔乾淨!(瑠奈你真狠呀!!!)

結果一舔下去貴子就忍不下去了!!!



到了傍晚貴子就比琉奈還要早起床,原本預定好的事情當然是沒有完成呀!

不過看到琉奈的睡臉貴子就想說這樣也是值得的=ˇ=!


又想到瑠奈第一次到學校的樣子,

貴子原本要帶轉學生到辦公室,但是等也等不到人很緊張,教務主任就說不要緊張,先去找找就好,

後來在辦公室的外面找到了轉學生-瑠奈,

貴子就帶琉奈回自己的班上,瑠奈的自我介紹真的是短到不行,

最後琉奈就叫貴子蹲下來一點點(因為身高的關係所以兩位沒有辦法平行站在一起。)

貴子就說這樣呢???  瑠奈就說這樣就好了,

吻下去了!?



貴子羞到呆掉了!?

後來上課的時候一直感覺到有人一直盯著她看的感覺,雖然上課的時候學生會盯著老師看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那種感覺卻是一直在觀察別人的視線...

下課之後貴子就很疲憊的離開了教室,



在教室看到女王殿下的瑠奈,加上已經上課了..貴子在怎麼叫學生回位子都沒人聽到呀...

只有瑠奈注意到貴子老師已經進來了,趕緊叫大家快點回位子上課,

雖然貴子很感謝瑠奈這樣的幫忙,但是對於老師的新卻是受到了打擊,感到非常的沮喪..

後來貴子也大聲的跟瑠奈講出了自己的心聲...瑠奈大受打擊之後就跑掉了,

貴子對於自己幼稚的行為感到非常的後悔,想要隔天跟瑠奈道歉,

隔天瑠奈就沒有來上學,貴子就想要打電話給瑠奈電話裡面道歉,但沒有那種勇氣...

最後在教務主任的打氣之下直接去瑠奈的家裡面道歉,

可是再怎麼按門鈴都沒有人來回應,想說先回家好了(瑠奈的家就在貴子的旁邊..非常的進呢!)

到了自己的家門口卻看到蹲在家門前的瑠奈...



瑠奈說因為自己的姐姐大人出差了所以家裡面剩下一個人,又說最討厭姐姐大人...也最討厭老師了...

貴子聽到之後就一直說對不起,是我沒有想這麼多就說出這麼幼稚的想法,

結果瑠奈就提出了要去貴子家裡面一起住這樣的要求..

再辛苦之下,貴子終於把瑠奈的一堆行李搬到自己的家裡面,

瑠奈就說那老師快點去洗澡吧!身體留著麼多汗一定不好受吧!

結果琉奈就說我幫老師擦背吧!!!到最後還不是OOXX了= =!




在學校裡面,貴子就拉瑠奈到比較少人的地方吃午餐,

因為瑠奈竟然直接拿著貴子幫她做的便當跑到班上大聲的說這是愛妻便當喔!

貴子羞到直接拉瑠奈跑掉了XD

吃完之後兩位竟然直接在這個神聖的學校外面親吻起來= =XD



讓我看的有點傻眼= =+後面的部分我就不多打了,玩過花吻的人都知道後面會變成怎樣了吧XD

(很多的部分省略一下吧!!!幾乎都是在床戲比較多呀= =)


後來貴子的學姊-也就是瑠奈的姐姐打電話來說要出差好幾天,想說跟貴子兩個人單獨的好好聊天,

原本要滿著瑠奈的,但是從行為上的不正常瑠奈一看就知道貴子就瞞著她事情,

瑠奈之後就說那就去見面吧!因為你們只是偶爾見面而已,我們是天天見面,我這次就特別允許讓姐姐大人獨佔一天吧!


在去的路上,貴子一直在想為什麼自己會想要當一位老師的理由?

想通之後又想到自己從來都沒有聽瑠奈的想法,明明自己這麼喜歡瑠奈卻從來都沒有聽,

後來打電話給學姊說自己沒有辦法趕快去之後就快速的奔回家,

回到家就看到瑠奈跟凌亂的廚房XD

最後貴子就表達自己的心意給瑠奈,




一個床戲過去之後,

貴子就說我發誓我永遠愛瑠奈一個人喔!



點都檔到了= =+應該不會太過於誇張吧XD



讓我花了四天的時間分段玩了這個遊戲呀...+

原本第一天抓到的時候就想要玩,結果因為字幕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打開檔案來玩,

就跑去抓了修正字幕檔案的軟體,打開來可以玩的時候真是感動了=ˇ=!!!

這樣算一算的話...

1~9的花吻已經被我給玩好了!!就等第10的漢化版了!!!

在此之前!我的花與乙女的祝福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玩好呢...

這還是一個問題呢= =+新出的初音未來-名伶計畫擴充版我也才玩前面的幾首曲子而已..

還有一堆的動畫已經累積成不少的數目了...還有小說= =!

給我24小時我想我可能也嗑不完...在此之前..請給我多一點的時間讓我嗑光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