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努力之下,我終於把花吻9給玩完了!!!

真是感動呀!QQ不知道已經擱著多久了呀!XD

雖然這次的花吻9不是18禁的,但是還是有Q版的人物在,

所以感覺算是治慾系的一種吧!!(?)

只是我不知道中途END多少次了呀!= =

花了一小時多的時間還有努力、用了八個不同的選項之後,

終於有個完全END呀!看到這樣的畫面不知道是感動還是要痛哭流涕呀!!!

好話不多說了!!

來分享一下裡面的人物還有內容吧!


人物介紹:



左邊人物:羽村佳織
 
  認真學習,有傲嬌的個性!無法完全坦白對天音的感情,有時候會看不下去幫天音的忙。

右邊人物:結城天音:

  上課爱睡覺,最喜歡的就是格鬥電玩,三不五時就會爬到隔壁鄰居佳織的房間睡覺,對於自己的感情會直接說出口。



左邊人物:魚住小春

 對於自己嬌小的深子感到自悲,但是個性上很樂觀,喜歡動手做東西,很擅長料理。

右邊人物:藤堂真琴

 相反的是對於自己長的有點高的身子也感到自悲,兩個人還真是互補呀!@@很喜歡小春,但是有時候會陷入幻想,後果就是昏倒= =


  遊戲一開始的畫面就出現佳織的房間,睡起來的時候突然間感覺到旁邊有人,結果竟然是....!?



天音從他們家裡面爬到佳織的房間裡面襲擊她!!!(被K了..)

其實是跟佳織一起睡覺啦!因為很習慣從小到大都這樣子生活,所以有時候會這樣子呀!

然後佳織最後的下場就是一直叫天音起床上學,結果天音起床了!!又倒下去寄去睡覺...

佳織看到天音可愛的睡相就讓他繼續睡五分鐘(其實你是想要看她的睡臉吧= =+)

之後就差點遲到,

在路上遇到了同班同學的小春還有真琴,

因為跑步的關係,天音的頭髮沒有用好,佳織就幫忙用,



天音就說我們這樣子好像是新婚的夫妻喔!



佳織就臉紅的說幹麻說讓人害羞的話啦!!!(自行想像一下畫面了...)

到了班上,天音竟然發現到自己的數學功課沒有寫!求佳織借她抄,

佳織就拒絕她,還說要自己努力寫才有意義!

之後跑去求小春跟真琴的幫助,三個人很努力的解題,

佳織也在旁邊聽還有偷看,自己其實也想要幫忙但是又不敢說出口,真是傲嬌呀>
最後佳織以看不下去的理由來教天音功課了。


然後三個人竟然抱著佳織不放!!!真是羨慕!!太羨慕了!!我也要=3=


有點忘記學校的部分了,直接跳到大家要去佳織留宿的部分吧!

大家一起去買晚餐的材料,買之前就先去遊樂場玩,

天音跟佳織玩大頭貼時,天音都叫佳織跟她一起擺一些動作,



佳織還想說怎麼感覺怪怪的...但是也沒有想太多。

至於小春跟真琴也跑去玩大頭貼,但是因為身高的關係不知道要怎麼拍,

最後是!!!真琴從後面抱小春拍!!!!




我知道你想要這樣做已經很久了!!!你不斷的妄想就是再等這一天吧!!!

但是礙於不是18禁的關係,不會有太超過的行為發生,這一點到是有一點點的小失望啦!



回到佳織的家裡,晚餐的部分就自然的交給很話下廚的小春做,而真琴當然就是在旁邊幫忙啦!

佳織原本也想要去廚房學著作料理,但是天音卻拉著佳織陪她玩格鬥遊戲,

另一方面的小春,要拿比較高的盤子,一直跳呀跳的,最後是拿到了但是也不小心絆倒了,

真琴在生死一瞬間的跑住了她,但是卻摸到了胸部!!!

真琴害羞到差點昏倒了,最後晚餐也很順利的煮好了,

貪吃的天音就吃了很多,還說太好吃了!乾脆來做我的老婆吧!

結果佳織跟真琴一起說不可以!!!!

然後四個人一起洗澡,這樣的畫面真是小治癒一下呀!



然後大家要一起睡覺時,天音就想要看電視,倒是天音終究是敵不過睡魔的,還是睡死了。


隔天上學的時候,佳織覺得自己感覺輕飄飄的,天音察覺到佳織的不舒服就立刻跟老師說要佳織早退回休息,

然後又說自己也要跟著一起早退,這樣才可以照顧好發燒的佳織。

回到佳織的房間,天音就幫忙佳織換睡衣,佳織就覺得自己可以,結果天音就搶硬著換XD


如果是18的話可能就不只是這樣的畫面了= =

之後還煮稀飯給佳織吃,味道的部分就恐怖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發燒的時候會出汗,天音要求要幫忙佳織擦汗,佳織就覺得很不好意思的,

但是在天音的堅持之下,只好給天音背後的汗,



還很故意的一直擦佳織敏感的地方...真是的=..=(為什麼不是18的呢..)

擦完後面之後,天音要幫佳織擦前面,佳織敵死不從,結果不小心兩個人從床上摔下來,

摔下來的畫面剛好被要來探望的小春還有真琴目擊到!!



真是曖昧的姿勢呀!!!結果真琴妄想到直接昏倒,昏倒的時候還撞到頭XD笑點呢...

之後佳織就解釋說是天音的胡亂才會有這樣的狀況啦!

後來等兩個人回去之後,

天音也要回去的時候,佳織就有點小失望的希望天音不要回去,

天音就說放心啦!我會一直陪著佳織的,我只是回去換個睡衣而已,

過幾分鐘之後就回來了,然後半夜兩個人一起睡覺的時候,

天音就說我喜歡佳織喔!佳織就說我也..很喜歡天音的,

兩個人就在床上親吻了!!!



看到這樣的畫面真不讓我想像如果是18的話接下來的畫面會是....(可能會跟七海和優菜的情況了!!!)



隔天上學的時候,變成天音感冒了,

天音就說一定是因為跟佳織KISS的關係啦!佳織聽到之後就說不要講這總事情啦!!!

快樂END~~~


這次的花吻真是讓我玩到有點小挫折,這是我第一次玩很多次的中途END呀 ==!

所以要告訴大家選項的部分上.上.下.上

這次我花了八小時才知道的結果呀XD


就剩下花與乙女的祝福PSP的部分了..但是聽說這一款的遊戲會玩很久的說,

因為有不同的路徑就會有不同的結局呀= =!只能說自己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