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花吻6給玩完了!!!

檔案不知道已經下好多久了!現在才玩好呢!

有玩過第一代的人,人物的部分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但是也有人也沒有玩過第一代的人,我還是要做一下人物介紹!



織田七海:

  個性上很容易進入妄想模式,總是妄想東妄想西的,妄想著怎麼跟優菜一起OOXX呢?但是回到現實的時候卻是!!!(謎呀!)
功課上平平的,很努力的想要做好配的上優菜的女人,但是往往的卻用做用瘥呀!再這一部裡面之後優菜要去留學的事情感到沮喪..



松原優菜:
   家境很好,父母都是醫生,不管是什麼都很厲害,但實際上在七海面前卻是個工口少女呀!!不論是什麼時候,
只要跟七海單獨在一起就會想要吃掉她!
再這一部優菜偶然的看到七海跟麻衣的聊天,感到非常的吃醋!



一開始的畫面就是在學校後面,忘記它叫什麼了= =

總之每一部的地點都一定會在那裡就對了!!!XD

七海跟優蔡每次都會再那邊快樂的午餐,

不論是在委員會都會在教室裡面H,



兩個人一起到優菜的家裡,馬上跑到房間裡面就開始做起這檔事情來~~~

這還像話嗎!!!(不過這樣才是正常的花吻劇情麻~)

而後兩個人的週末一起陪七海去買參考書,因為英文小考的成績很..

然後七海想要拿比較上面的參考書,拿不到,優菜就幫忙拿,



我說優菜...你是故意的吧!你幫她拿還抱著她是故意的對不對!!!

後來兩個人也做在涼亭吃東西,兩個人就互餵食物給對方吃食物,

優菜看到七海臉上有東西,沒有用手幫忙拿,竟然是用舌頭給舔掉!!



很明顯的犯罪行為呀!!!

但是時間還是一點一滴的過去,

七海仍然還是一直在等優蔡親口跟她說留學的事情但是卻都沒有聽到...

而優菜也因為擔心七海不裡她而病倒,

七海擔心優菜而提早早退去優菜的家裡探望,但是最後的下場還是被吃掉了XD



七海想說一直在想個暗面的事情也不好,就把寶貴的時間珍惜,

也做便當給優菜吃,

後來委員會的時候優菜因為留學的事情跟老師談了很久,七海在教室等也等的灰暗..

加上同學們也一直在傳留學的事情,聽的更是傷心,

優菜回來之後同學們要問她留學的事情,七海心理就一直吶喊不要~~

結果一顆球過來剛好砸中七海的腹部!

最後七海在保健室裡面醒過來,旁邊是擔心的快要死掉的優菜,

兩個人講了很多的話,後來才發現到原來是互相的誤會,



兩個人就在櫻花下面親吻,代表著對方的真誠還又真正的相愛...


真是感動的我...因為花吻6我已經下好久了,結果一直被我納涼...

害的花吻9我都還沒有玩呢= =!

還有psp版的花與少女的祝福我根本就沒什麼時間玩的說QQ!真的要花很多時間在遊戲上面了啦!><

會死人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