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有一天是正常的放假了!也跟人預約好要去貼貼紙了,

然後又跟別人約台北火車站面交,搞了我今天要很早就出門了,

但是神奇的是我比鬧鐘還要早醒來,真是神奇呀= =!

而笨公也坐著火車來找我,在騎我的機車去台北,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去貼的地點在哪裡,

就只好請笨公帶我去用。

到台北火車站之後,我們找不到對方,找到之後就給東西走了,


騎機車的時候發現到輪子沒有風了,快點騎去機車店裡面灌風,

結果前輪是還好,但是後輪是幾乎沒有氣了,再打後輪的氣很明顯的有上升的幅度= =!

原來沒有氣很久了呀....

之後我們就騎了很久的路程,快要到桃園了說..

騎到一半的時候我就說:超過了!波仕特到了啦!>
最後我的機車就交給他們了!我跟笨公就去附近的大魯格玩遊戲,玩該死的保齡球,

然後玩投籃機,一小時過後再回去看,人員還在幫我用機車,

我就在旁邊觀看,看我的機車變成痛車的過程,

有一種無比的感動呀!><

好了之後當然是快點拍照當作紀念

這是前面的部分



原本前輪的小鏡扮成初音的樣子是想要偷偷貼在珮雯姐的機車上面的...

算了,機車裡面還有字樣,改天偷貼吧!可能會被打吧!xd



這是左側的部分,感覺真是貼的太好了啦!><害我人員再用的時候看的超入迷的0.0+



這是右測的部分,那個星星真是...

壤我遐想一下了啦...

用好之後就快點回家了= =因為在下雨了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