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拿到新手機後,都不停的再研究,

因為是第一次拿到智慧型的手機,感到非常的好奇,加上有用網路功能,

所以可以盡情的下載東西,htc呀...

真是好用呀= =!

但是...我還是不會遺忘我對電腦還有psp的熱情的!!!ˋˊ

話說我已經有點遺忘我的psp了= =!裡面已經有新的影片了我竟然都還沒有觀看...

算了,先下載放著改天再看吧!結果累積許多就看的很累了...



電腦的話我還是一直不斷的尋找我喜歡玩的StepMania的歌曲,

歌曲是不斷的跟新,我就要不斷的去尋找,每一次一找就是找了三小時多= =,

找到的人真是多呀!害我找的真是辛苦呀!xd

努力了ˋˊ!!


這幾天也玩新的psp遊戲,但是到了每個地方就給我死機= =

害我現在也玩不下去了,只好無奈的等待不會死機的檔案出現了,不然我玩的好辛苦= =




害的我想要拿東西噴psp了= =!(冷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