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爸都跟我搶著用半夜的電腦,

導致我的半夜變成真正的宅女= =+

就是看動漫影片看到爽~~!

我的PSP裡面已經累積了許多的影片了,不知道何時才可以看完的影片,

這幾天已經看完了不少,看完就刪掉了!

才可以進新的影片呀XD話說十月新番已經決定要看什麼了!

好不容易已經把白兔糖、蘿球社、神的筆記本、Blood C、搖曳百合、天魔黑兔給看完了,

只剩下一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丹特麗安的書架、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


不過我也不是一直在看動畫啦= =+!

不然我可是會無聊的,所以又跑去完黑岩射手,

魔王都打完了!只剩下最強的魔王了,所以都是在練等級ˋˊ!



過幾天的半夜可以來玩花吻6了=ˇ=終於被我給等到了ˋˊ!

真是無比的感動呀=ˇ=!

先來放張圖片來祝賀一下吧!!!




很期待這次的內容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