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而這一天也是我的休假日,

我睡了三個小時,為的就是要快點排到隊伍,在外面等了兩小時多,

而笨公也一直在旁邊吵著要睡覺,我就一直不斷的打他鬧他不讓他睡覺,

後來我拿出我的亞莉亞PSP來看影片(XD)看了快要時間到場進去的時候才收起來,

一進場的目標就是曼迪!!!

衝呀!結果還是要排隊呀= =!至少是不會排太慢啦@@!

後來買了一個大和的大浴巾,真好真好!


連目錄也一起拍下來,原本也想一買個腳踏墊,但是想到資金的問題就罷了,

現場剛好有兩款,所以挑了很久,最後就挑了襯衫的,真是可惜泳裝的了QQ,

後來再衝去尖端,買了很多的漫畫,


買了很多本,上面的兩本我已經先拆來看了,

看了我的朋友很少之後差點笑到斷氣,因為真的太好笑了.....

之後衝去了普威爾,買了很多關於K-ON的東西,原本想要買魔法少女奈葉的東西,

但是我實在是擠不進去= =所以我放棄了,就連購物單要拿給相關人員也很難,

我們就一直動彈不得在同一個地點快要兩個小時,叫到我的名字的時候我人相當的感動= =,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在這個鬼地方裡面了,





買了兩個資料夾,這樣上班的時候就可以用了,不然櫃子裡面都是一堆資料,已經堆成不成樣子了,

至於錢包的話之前就有買個梓喵的錢包,但是它已經髒了,我就買個小凜的,當作替換的,

腰帶的話我剛好想要買一個,所以這次就順便買一個啦!可以繫在牛仔褲上面了~!

手機袋的話剛好我以後要換手機的時候可以需要,這樣就不用一直塞在褲子裡面,才不用做事情的時候不會不方便!

買好了之後當然就是去買初音的漫畫,剛好有瞄到有在賣第三集!



據說這是最後一集,說甚麼我要買啦ˋˊ!但是我比較想要買他的月曆QQ!

但是不知道怎麼買就是了,後來就去長鴻買了兩本漫畫

(簡短的敘述我動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