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再發文了呢!@@因為又是為了花吻而在發瘋= =+XD

之前已經一口氣分享了我對1~5代的花吻分享,當然這次的分享是花吻8啦!

不過是好孩子的話就不要進來看呀!被家人看到可是以為是18禁的遊戲呀!!

(話說他不是已經18禁了嗎??)

這點不重要啦!重點就是來分享我對於這款花吻8的分享吧!

這次的組合又是另類的組合,

是國外的混血統跟大和輔子的特別組合,如果要說開放性的話當然是混血統的最開放,

畢竟國外的開放性比日本的還要來的高呀!(這又次重點嗎= =??)

好了ˋˊ!現在來講重點吧!=ˇ=+



這是一開始的遊戲畫面圖案!

因為不是電腦版的,所以自己只好跑去抓一個,可惜我找不到ˋˊ,

主角當然是上面的這兩位啦!

人物設定是:



エリス(遊戲當中是愛莉絲):母親是北歐人,父親是日本人,自己來日本留學,獨自居住,
一開始轉學到雫的班上就造成轟動!!!然後有了特別的稱號,對同班同學都會有特別的舉動,這對剛開始看到的雫有很大的醋勁!!!
會日文但是卻對和文是一個頭兩個大,個性上很開放而且又是進攻式的!!



霧島雫:是真正的日本人,書法也是最學校當中最有名的,時常會有人委託她寫牌子(之類的),房子也是最傳統的日式房子,
在家裡面都是穿著和福,對一開始愛麗絲的行為都看不慣,其實自己不知道自己已經愛上愛麗絲了XD


雖然網路上面我都找不到PC版的漢化版,因為本人本身是看不懂日文的!所以就算抓到日文的也玩不下去!!!
所以在網路上面找到PSP版的花吻8我超高興的,雖然我想要的第五代還沒有出來是有點小可惜,
但是既然是花吻的支持者,不管是哪一代我都會玩的!



一開始雫在帶愛麗絲參觀學校的時候,愛麗絲竟然主動採取攻勢!!!?

個性超級保守的雫,當然是會嚇一大跳,還說幹麻要突然間抱我!?

愛麗絲還不斷的一直說雫你好可愛喔!害的雫小鹿亂撞的(你要有自覺你愛上他了呀!)



最後愛麗絲當然市忍不住自己的衝動直接在花園親吻雫了!我看到差點昏倒,

這就是花吻的劇情呀!!!(忍不住感動一下下了QQ)

雫驚訝!!!然後直接跑掉!

隔天一直無法直視著愛麗絲,儘管愛麗絲一直想要跟雫講話,

但是雫一聽到愛麗絲的聲音,害羞的跑掉,要怎麼講到話呀!

後來愛麗絲說了超震撼的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做這樣的舉動,回到家之後我想了很久,那就是,我愛上你了,雫,我們結婚吧!!」

那就去結婚呀你們(被閃一巴掌了...)



然後聽到愛麗絲自己住又一直吃超商的便當之後,決定替愛麗絲做個愛妻便當,

最偉大的事還做到天亮都沒有睡覺!?

因為不想要太引人注目,所以就一直找機會想要給她,加上愛麗絲很受同學的歡迎,

要著個機會也是很困難的!

愛麗絲拿到愛妻便當時既感動又是高興的,

後面又更是順理成章的去雫家玩了,雫就教愛麗絲怎麼寫書法,

還自己親自去教!當然教的姿勢是兩個人貼在一起教!!!!



個人覺得衣服上的設計很不錯!只是愛麗絲呀!雫再交你怎麼寫書法怎麼你一直在擾亂別人呀~~

等到要洗澡的時候,原本是要讓愛麗絲先洗澡,但是愛麗絲又不好意思先洗,最後的結果是兩個人一起洗,

兩個人一起洗的時候變成什麼樣子我就不多說了,有玩過的人都會知道滴!!XD



兩個人一起睡覺的時候又是什麼樣子呢0.0+我就不多說了=ˇ=



最後兩個人當然是上學遲到!!!

不過最好的結局就市在眾人面前擁抱接吻,

更誇張的是隔天就領結婚證了= =+這個厲害!

比前面的還要好多了!!!

雖然你們比較好,

但是玲緒跟麻衣還是最好的組合ˋˊ


最終心得就是:

雖然我玩PSP版的也沒有比PC版的還要來的精采多0.0+

而且我也玩的很辛苦呀!!每幾句對話的時候就要存一次檔案,因為很容易一個切換圖片就來個死機!!!

在網路上也找不太到PC版的,所以我就只好繼續玩著我的PSP版的,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可以玩老師與學生版的漢化版(對日文真的沒有辦法的我的心願)

希望我能在網路上找到更多的資源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