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因為要去花蓮工作的關係,所以我星期三也不用休息了,因為這次是要去三天,

一大早的八點我就醒來了,很想要睡覺,半夜三點多才睡覺,

也才睡五小時,拿著小型的行旅箱,請阿爸載我去五堵火車站,

實在是不放心把我的小紫放在八堵火車站整整三天呀!

到八堵火車站,看到一起要去的人了,還有胖胖來送行!不錯不錯!

在火車上面,我幾乎都是在用psp看影片比較多,懶的看那種風景,偶而頭會看一下外面,

看的時候已經看到很多的海了!我就跟旁邊的人說,走吧!我們一起去跳海吧,你就會看到我已經溺死在那邊不能動了....



到了花蓮,花蓮的站長過了差不多十幾分鐘的時候才出現,就帶我們去吃東西,

吃好之後就帶我們接下來三天要住的地方。


第一天,一定是上晚班,

到花蓮都已經是中午的事情了,

有點不懂他們那裡的操作方式,就連抄表也是跟我們不一樣,

只是油槍很難用而已!線太長了,不像我們可以縮回去,害的油管一直打到別人的機車,一直賠個不是,

回到住的地方,我只想要洗澡,結果這次洗的是我最快的一次,包括洗頭只要十五分鐘,

水柱打下來真的很痛,所以沖了幾下就出來了,十分鐘洗頭,五分鐘洗身體+洗臉,

之後要睡覺的時候睡不著,床太硬就算了,燈還這麼亮,又不能關起來,

結果翻到了快要早上五點才睡著。


第二天,又是個晚班!!!

結果睡到八點多就被吵起來吃早餐,我吃完之後就沒有睡覺了,

就在用PSP看影片,看到了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多的時候就讓眼睛休息一下,

而跟我一起住的人也吃完早餐早就睡回籠覺了,那幹麻把我給挖起來呀= =!

之後上晚班晚上的時候我又差點死亡,車多+想睡覺,真不是普通的痛苦呀!

用好錢就趕快回去,隔天要回去所以上早班。


第三天,終於要回去了!所以是早班。

會員日過去了,車流量沒有像之前多,所以會無聊到想要睡覺,

我就走來走去的,為了讓我自己清醒一點,也為了不讓我自己不無聊。



坐火車回去的時候,一直在聊天,也看PSP的初音影片,到了八堵火車站,我的行李早就拿好了,

為了等人我就沒有走,結果火車門關了!?時間不到兩分鐘= =!

那兩個人就一直在那邊唸,最後竟然在車廂的中間抽煙,

我就快速的拿起我的行哩,去另外一個車廂等下一站松山下車,跟我站再一起的老人也跟我一起,

快要到的時候老人家就點我一下提醒我說要到了喔!當時我人就很惱怒的在聽音樂,

實在不想要理跟我同行的兩位,到了之後,我們就快點坐往基隆的火車,

到了汐止,下大雨呀.....

之後老媽就來載我回家,回到家八點多,我就洗個澡,把申請書帶到加油站,

這次見到珮雯姐感動到整個撲上去了啦!!!!



這次去花蓮讓我看到我最美好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竟然看到痛車!!!

而且還是初音,汽車就停在外面,我就走了過去看,看的出神入化的,

一直在呆著看,又看到了天線上面的小初音好可愛喔....

結果開車的人竟然是中年= =!?壞了初音的好形象了!!!!(話說這有關嗎= =?)

不過過幾天我就要花很多的時間來痛我的機車了,貼紙買的有點大貼,所以要貼左右邊有點難,

加上我的CUXI是立體字,貼上去的話必定有點難度,我又是新手,可能要花很多時間了= =!





萌死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2500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